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

童言无忌

他是哥哥,
今年四岁。
看似斯文,
其实很蛮。












他是弟弟,

今年三岁。
多人疼爱,

驳嘴一流。











今天姐姐带两个“瓜”去幼儿园,因为要帮哥哥报名。

在回家的路上。。。

妈 :弟弟,你要不要去读书?

弟 :不要,我读书会叫救命的!

妈 :。。。。。。(气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妈 :来,弟弟。妈咪为你吃鱼!

弟 :不要,吃了鱼不会读书的!

妈 :。。。。。。(气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弟 :姨姨,你在哪里?

我 :我在厕所!

弟 :你在厕所做什么?

我 :厕所除了大小便之外,还做得了什么!

弟 :哦。。。!

~~~~~~~~~~~~过了一个星期~~~~~~~~~~~~

弟 :舅舅,你在哪里?

舅 :我在厕所!

我 :弟弟,你不是很喜欢问人家在厕所做什么的吗?

弟 :舅舅在厕所“吃屎”!

舅 :你讲什么!(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