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礼物

圣诞节即将来临了!
朋友们,你准备好了吗?














***************************************************************
圣诞节又怎能少了交换礼物呢?

所以之前就和同事讲好了,这次的圣诞节,我们也来换一换吧!

首先定一个价格,RM10以上。。。

其实还蛮烦恼的,不知道要买什么好?

因为交换对像有20岁或30岁以上的,

也不知道谁会拿到我的礼物,

so就要找一样任何人都用得到的物品!


之前和同事讨论说反正全都是女的,

不如送“卫生棉”吧!

结果。。。行不通,因为每个人都用不同牌子的,

有些又要有wings的,有些又不要!

唉~~~~~~烦。。。。。。!


最后,我还是决定买下它!
(可爱哟~~~~~~!)



**不知道我又会收到什么礼物呢!

1 条评论:

雪莉 说...

你送卫生棉给我吧!我会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