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忙。。。忙。。。忙。。。

今年的十二月好像安排了很多节目,搞到每个星期都不得空!

01/12 和同事去shopping,因为芬姑欠我们一餐西米露(都叫你不要和我赌得啦)
15/12 和同事约了上云顶过夜,本来是要看Jolin演唱会的,买不到票。算了,上去走走吧!
20/12 和朋友约了去1U shopping & gathering!
22/12 和妈妈以及表姐去JB舅舅家住几天,顺便过新加坡走走!
29/12 Plannig着去Lankawi,还不知道去不去得成!

还有一件事就是星期二那天TrueFitness的Jeff打电话来说Free我七天到健身室运动。
于是我就问他是怎样得到我的电话号码的,结果他说是我的朋友给的,
而且并不知道对方是谁,因为我问他可否告诉我是谁给的,以方便我找那个人“算账”!
一开始我就一直在找藉口拒绝他,说我不得空,每天都工作到很夜(这是事实)之类的话。
可是。。。我还是说不过他,我输了!
结论就是他星期五再call我comfirm我几时可以过去!
盖下电话后,我就立刻和阿蛋讲这件事,然后她笑嘻嘻的和我说是她给的。气死!

星期五Jeff真的又call来,我告诉他我已经知道那个凶手是谁了,并会在礼拜天和她一起过去。
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结果礼拜天我们都没有去到TrueFitness,哈哈。。。爽约了!
中午Jeff call了两次电话给我。可是我都没有听到。
一直到下午,Jeff又call来了,Oh My God!~~ 我要怎样说好呢?
就骗他说我有事做好了,结果他又一直讲。。讲。。讲个不停。
Help~~~~~~

其实我最。。。最。。。最。。。怕的就是接到这种电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