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改变

最近工作上有了“少少”改变,一个我觉得没有改变的改变。
那就是我从Accounts Dept.转去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Dept. (M.I.S.)
(只是听名字就觉得很犀利嘞)其实也只不过是IT Dept.而已。
问题是:
我在M.I.S Dept.做的工作和我在Accounts Dept.做的工作是一样的!
我只不过是把我的文件搬去新的位子继续做!其实我觉得还蛮无聊的!
至于那“少少”改变就是:
-我“升”级啦,从楼下搬到楼上,
-桌子比之前的大,
-椅子比之前的舒服,
-运动做得比之前多!(因为要一直下楼下收fax)

Pls:有谁可以告诉我,你公司的M.I.S. Dept是做些什么工作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