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2007

一转眼又到年尾了,时间过得真快,好像什么愿望都没有实现,失败!
其实也是有啦!像:
-买了一架电脑,(说了很多年都不舍得买)
-搭飞机去了一趟Sabah的Kota Kinabalu(第一次搭飞机,山芭),
-买了一部数码相机,(其实是逼妈妈给钱的,真衰女!)
-更新Passport,(害我破产)
-进赌场(每次进都要check我的I.C,尴尬)
-头发剪短了(也是说了很多年都不舍得剪)
-买了很多服饰和鞋子(这应该是要减少才多)

没有做到的就多咯!
-还没找到个伴陪我过平安夜和除夕夜(失败。。。)
-存不到钱(都叫你不要买这么多得啦)
-没能力出国旅行(我会努力存钱的)
-没办法变勤劳(死性)
-没去看王力宏演唱会(我不想的)



其实这一年也过得不错啦!

有开心的,伤心的,难忘的,不想记得的。

人生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