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

满载而归

时间:01/12/07
人物:阿蛋,芬,Janis,MeiYee & Me
地点:The Curve


Vincci
RM48.51
最近都是在买高跟鞋穿,看到这双平底鞋还不错,穿了之后又不会觉得腿变短的感觉。就拿去付钱啦!


PDI
RM17.10
之前已买了一件浅青色的,这次去尽然还有我的size,所以又拿去付钱啦!


Elements
RM89.10
之前已经看上这件外套了,可是那时候没心情试,所以这次去到第一件事就是拿起这件外套,直冲fitting room。嘻嘻。。。现在属于我的了!


Nichii
RM71.91
很久没买这个牌子的衣服了,因为都没有我的size。这次会拿来试纯粹是为了玩一玩,消耗时间,因为那班恶女手上都已经拿着几套准备要进fitting room test 了。结果。。。很合身,有时复古style的(芬&Mei Yee还问我是哪个年代回来的,搞笑!)哈哈。。。又买下来了!

去到The Curve当然少不了要买几件Big Apple‘s Donuts来孝敬老母啦!问题是:“这么多人排队,我要排到几时啊?手上又一袋两袋的,脚都累到快断了,怎么办?”为了做乖女,算了吧,还是去排队吧!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