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星期四

报失

哇。。。哇。。。
我的外套不见了!
是那个王八蛋偷我的外套?



那天在云顶和阿蛋她们一班人去“打机”,
因为觉得热,就把外套脱下来,拿着。
结果打打下,外套也不知在什么时候掉了。
回去找也找不到了!
气死了,是哪个PK这么过份,
人家穿过的衣服都要拿,贪心!



这件外套我才穿过两次而已!
真PK 王八蛋 @#*+^$@。。。。。。
我咒你皮肤烂!咒你 咒你 咒你。。。
气死我啦!

这件事如果给我家那两个女人知道的话,我的耳朵就要受罪了,
为了保护我的耳朵,
我决定今天回去那间店买回这件外套。
那位Sales Girl记性真好,竟然还记得我买过这件外套,
还很好奇问我为什么买了又买!
唉~~~~~~ 你以为我想的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