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以后走路要小心噢!



今天一位有份量的同事和我说她在男朋友家所发生的事。。。





她 :我昨天在xx家洗手的时候不小心在浴室门口滑倒!


我 :哦。。。


她 :然后他扶我起来之后还学我滑倒的样子!


我 :哈~~~哈~~~


她 :真是气死我!还叫我走路的时候不要蹦蹦跳跳,


明明是他的错,弄湿地板又不抹,害我跌倒!


还好意思讲!


我 :哪你男朋友是住什么屋子的?


她 :Apartment!


我 :他楼下的住户没有打电话上来投诉吗?


她 :。。。。。。(气得没话说)


我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