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买新衣,过新年

时间:27/01/08
人物:阿蛋,芬,Janis(阿屎),MeiYee & Me
地点:1U

和同事约好一起去买新衣过新年,因为我一件都还没买,
其实之前也逛过几次的,可是一件都看不中,害我这么迟都还没买到!
幸亏这次有收获,不然真是白走了!



Yishion 以纯
RM29.00
这个brand的T-Shirt不错,而且也很便宜。
前面看是普通, 其实后有乾坤!



Seed
RM44.10
一进到Padini Cencept Store就拿了几件进fitting room test,
结果只有这一件合身,其它的都很大件。
而且我也没买过这个颜色的衣服!



Giordano
RM129.90
本来打算买一件Romp的Jeans,
因为之前也买过一件,觉得不错,也很便宜!
可是进到店里面,oh my god。。。里面又热又窄,人又多,
试了两件裤子,已经搞到自己一身汗了,也没心情再找了,
于是就和阿屎走去隔几件的Giordano看看,竟然给我看中这件Jeans!



No Name
RM10.00
其实我是没有戴耳环的习惯的,(应该是未曾戴过,可是我又有穿耳洞,还穿了两次)
我身边的朋友都很喜欢佩戴耳环,尤其是阿蛋和美仪。
也许是受她们影响吧,我和阿芬都买了些!



Vincci
RM43.12
其实之前也看过这双鞋的,可是没有我的size,所以就没有买到。
这次去到一看,竟然摆着5号鞋给customers test,
于是立刻叫promoter拿一双给我试,还是last pair,
当然要买啦,红色嘛,每年新年我都会买一双红鞋迎节的。
给了钱后,阿屎看到她也说要买,幸好没有了,
因为阿屎每次都要买和我们一样款式的鞋子,真讨厌!



Vincci
RM55.92
这双鞋美仪买了黑色,芬的妹妹买粉紫色。
我叫promoter拿粉紫色给我试,又是last pair!
阿屎问我为什么每次选到的都是last pair?
哈哈,因为我眼光好!
而阿屎也拿黑色来试,本来要买的,过后想想又不买了!
好彩~~~~~!

不过几天后阿屎就会后悔说没有买到,然后吵我们放工后陪她去买,
因为她没有一次不是这样!烦人。。。。。。

最近紫色很潮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