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康 & Hoong

(康~用广东话翻译)
*Me & 马小姐的对话*

“阿Hoong, Parkson那张七百多千的cheque你bank-in了啊?”

“没有啊!你都没有pass给我,我哪里有cheque bank-in?”

“我刚刚打电话给Chris,她说昨天已经交给阿Hoong了啊!”

“我昨天都没有见到Chris,她又怎样交给我,而且她昨天都没有进来office,就算她交给我,我也会pass给你啊!”


吓死我了,这么多钱,我哪里有可能不记得。。。
莫名其妙,于是打电话给Chris问清楚是怎么一回事)


“Hello,Chris,我是阿Hoong啊!你几时把Parkson那张cheque pass进来A/C Dept?”

“我昨天交给阿康了啊!”

“对啊,我是阿hoong啊,我昨天都没有见到你?”

“不是阿,我交给阿康了啊!”

(Oh my God。。突然想起Consignment Dept最近来了一位新人是叫阿康的)


“Chris,我知道是什么事了啦,ok了,收线吧!”


“马小姐,Chris讲的阿康是Consignment Dept的阿康,不是A/C Dept的阿Hoong!”

“哈。。。哈。。。哈。。。”

(全部人笑成一团)

“还有啊,麻烦你们分清楚,他是康少,我是Hoong小姐,不要再搞错了,被你们这样吓一吓,我的细胞都不知道死了多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