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打羽毛球记

最近公司吹起运动风,老板娘每个星期二都租两个Court给我们同事去打Badminton。
一开始我是不想参加的,可是那个美仪就一直吵着要去打,
还在last minute的时候帮我报名并把报名表格交给我看,气死。。。。。。
反正我也很久没做运动了,去就去吧。 (死就死啦)


结果当天发生几件糗事,真是瘀。。。。。。

话说当天放工后,我和美仪就去换衣服,
结果出到来,William已经走人了(因为之前讲好了要跟他的车,因为我们两位都不会去)
没办法啦,就照他所讲的路线去找吧!

幸好很快就找到这间Badminton Court,
进场的时候发现有几个人望着我们,
我想也许是因为我们两人手上都没有拿羽毛球拍吧,
(因为没有,然后老板娘说借我们)
结果。。。。。。
进到去才发现全场只有我们两个傻婆穿长裤。
唉。。。这件长裤还是特地为了打羽毛球而买的!

我们租场的时间是七点到九点,
可是我和美仪才打不到二十分钟,就已经累垮了,
真paiseh!
本来这次有十个人来,结果有四位放飞机,
只有我们六个人打,他们四位双打用一个court,
另一个court就属于我和美仪了,哈哈。。独霸天下!
可是要是我们休息,这个court就会空着,很浪费,
(因为其它court至少都有四个人)
没办法,只好死撑。

打到八点的时候,实在是顶不顺了,就和美仪回去座位休息,
突然有位男生问我“小姐,你是不是拿错我的面巾?”
“没有啊,这面巾是我的啊,而且还是从我的包包里拿出来的!”
唉。。。尽然说我拿错你的面巾,你可知道我的面巾是新买的啊!
也因为这件事,我被同事笑了一个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