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星期二

自家出品

时间:01/02/08
人物:Me , MeiYee , 芬 & 蛋
地点:Leisure Mall

由于上一年还有半天年假没有拿,
公司补了一张Voucher给我,
本来以为会摆到过期的
(因为公司出产的包包,美丽的都很贵,

而我的voucher amount 只是那一点点,
要买的话需要补很多钱)
后来给我在show room 看中一双高跟鞋,
好吧!就去买这双鞋!


Giossardi

RM59.31
其实之前和美仪在show room 看过这双鞋,
可是那时候只是公司买回来的sample而已,
所以喜欢也没得买!
这次我和美仪一人买一双!
嘻嘻。。。。。。


Giossardi
RM41.94

我的鞋柜里不曾出现过黑色的鞋,
之前在show room 也试过这双鞋,
不错的!
也是一样,我和美仪一人买一双!
谁叫我们是好buddy,连品味都一样!


Sasa
RM15.80
新年要到了,是时候扮美美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